江荼煙瞪了安舒雅一眼,出聲訓斥道:“怎麽話的呢?暖暖她是你妹妹,這裏是她的家。”

    

    安舒雅剛好在吃水果,聽見江荼煙的話她氣的把水果叉都丟了,生氣的反駁江荼煙:“要不是因為她媽你用得著當三嗎?我也不會是個私生女!”

    

    “你這的什麽話?我平日裏教你的那些教養都喂狗了嗎?”感情江荼煙是坐在對麵沙發,不然非得給安舒雅一耳光不可,這的都是些什麽話?

    

    安舒雅拿起手機直接起身摔門離去,江荼煙看著被重重關上發出“嘭”的一聲巨響的門口,有話不出,人都走了還什麽?

    

    江荼煙重新坐回沙發上,歎了口氣,“現在的孩子啊,爸媽都管不住咯!”

    

    ——

    

    安向暖一直保持著原來的姿勢站在窗前,她沒有關窗有不少雨水灑進來,打濕了她的臉蛋,微風吹過涼涼的。

    

    耳邊還縈繞著江荼煙的話。

    

    “暖暖,今是你爸爸的生日,你回來嗎?”

    

    過去的三年,江荼煙也有給她打電話,過節的時候。

    

    “暖暖,今是元旦,你回來嗎?”

    

    “暖暖,今是春節,你回來嗎?”

    

    “暖暖,今是你生日,阿姨給你買漣糕準備了禮物,你回來嗎?”

    

    等等類似的話,每次電話那邊都隻有江荼煙的聲音,沒有安延峰的。

    

    所以過去那三年,她都在賭氣沒有回去。

    

    那這一次,她回去嗎?

    

    實話,安向暖真的想家,這兩年自己一個人在外,初中的時候在外婆那裏,有外婆疼她她沒覺得什麽。

    

    高中第一年,她覺得自己一個人生活挺好的,第二年不覺得新鮮了,平淡無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