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安向暖因為膝蓋受傷了沒有出去玩,這個周末肯定不能悶在家裏了,但周六是她爸爸的生日。

    

    周六安向暖早早就醒來了,今氣不是很好一直在下雨。

    

    安向暖席地而坐麵前放著一張型桌子,桌子上放著安向暖的手機,手機亮著屏幕,頁麵是微信聊界麵。

    

    備注是“爸爸”,聊記錄一片空白,編輯信息那裏打了四個字“生日快樂”。

    

    手機旁邊還放著一個精致的禮盒,那是安向暖給她爸爸準備的生日禮物,地上也還有三個禮盒,那是去年、前年、大前年,安向暖給她爸爸準備的禮物。

    

    沒有送出去。

    

    安向暖就盯著眼前的這些東西發呆。

    

    等安向暖回過神來已經是一個時後,是葉微涼的敲門聲把她從記憶裏拉回來的。

    

    安向暖把東西收拾放好,然後躺在床上假裝在玩手機,用平常話的語氣:“門沒鎖。”

    

    葉微涼推門而進,見安向暖還躺在床上,她笑著:“都十一點了,還不起床啊!”

    

    安向暖一直盯著手機看,聽到葉微涼的話,她懶散的開口:“反正不用上課。”

    

    “不餓嗎?”安向暖早餐沒吃,現在也到了吃午飯的時間,但安向暖還躺在床上。

    

    安向暖搖頭,“不餓。”

    

    安向暖的語氣很平淡沒有任何波動,與平時沒兩樣。

    

    “好吧!那你餓了告訴我。”今的葉微涼也是出奇的溫柔體貼。

    

    “嗯。”

    

    安向暖應了之後葉微涼就出去了。

    

    安向暖的視線自始至終都在手機上不曾挪開過,直到她聽到了關門聲才微微側頭看向門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