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一笑:“被季北辰一個‘滾’字嚇跑了。”

    

    葉微涼:“……”好吧,原來是辰哥威武!

    

    ——

    

    下個月學校要舉行校運會,外加三年一度的文藝晚會,現在就要報名了,班長站在講台上要參加的都去報名。

    

    安向暖一隻手托著下巴,另一隻手在玩轉筆,桌麵上放著數學卷子,正懶散的研究的數學題。

    

    葉微涼聽到班長的話就湊過去跟安向暖:“安安,你去參加女生八百米長跑唄!”

    

    安向暖體力很好,八百米對她來意思,但安向暖開口出來的話卻是:“跑不動。”

    

    葉微涼:“……”跑不動?你唬誰呢?

    

    安向暖眼睛一眨不眨的盯著桌麵上的數學卷子,臉上掛著幾分玩味和無聊,整個人看起來都很懶散,也不知道是真的在研究習題還是在發呆。

    

    葉微涼不死心,“安安,你參加肯定能拿第一。”

    

    女子八百米長跑,要想拿第一,至少要在三分二十秒內跑完,而且這還隻是去年的記錄。

    

    去年安向暖這一屆女子八百米長跑的冠軍是蘇欣妍,三分三十秒跑完的,上次體育測試,蘇欣妍好像跑了三分二十秒。

    

    安向暖斜睨了一眼葉微涼,“你放狗咬我我都跑不了這麽快。”

    

    季北辰恰好聽到了安向暖的這句話,他勾起嘴角笑了下,心想:以前怎麽沒發現安向暖這麽有趣?

    

    安向暖幾斤幾兩葉微涼還不清楚嗎?安向暖的話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葉微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