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長得挺漂亮的姐姐上前跟季北辰搭訕,季北辰側目看了人家一眼,餘光瞥見了站在美宜佳門口的安向暖,跟那個女生了句“抱歉”便邁步走向安向暖了。

    

    安向暖看著季北辰來到跟前,她微微笑了下,季北辰問:“買到了?”

    

    安向暖把黑色袋子往身後藏了藏,點頭“嗯”了一聲。

    

    季北辰:“那回去吧!”

    

    “好。”安向暖應道。

    

    安向暖跟季北辰並肩往家的方向走去。

    

    安向暖不是特別喜歡話的人,但是跟季北辰待在一起的時候,她就特別想找話題跟季北辰聊,但是想了許久她也不知道能什麽。

    

    於是她就拿剛剛那個跟季北辰搭訕的姐姐開聊:“剛剛那個姐姐是問你要微信或者企鵝嗎?”

    

    企鵝的意思是QQ。

    

    “嗯……”季北辰把尾音拉的很長,最後他看了安向暖一眼笑著:“我沒聽到她什麽。”

    

    安向暖噗一聲就笑了,明明自己心裏樂開了花,開口卻了一句:“你好過分哦!”

    

    季北辰收起嘴角的笑,開口話的語氣帶著幾分認真:“你很希望我聽到她的話嗎?”

    

    安向暖隻是微微一笑沒有回答季北辰的問題,季北辰沒聽到那個女生的話代表著他對人家沒有絲毫的興趣,這一點安向暖是非常高心。

    

    但是她又不能回答季北辰“不希望”,因為這樣她對季北辰的心思就會暴露了。

    

    她不知道季北辰喜不喜歡自己,萬一季北辰不喜歡自己的話,那麽她的喜歡就成了自作多情。

    

    最後她跟季北辰不定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在告白被拒絕然後永遠離開季北辰和默默無聞的待在他身邊愛他之間選擇,安向暖選著後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