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是季北辰先開口的:“醒了?”

    

    安向暖有些呆滯的點了下頭,“嗯,醒了。”

    

    “那出來吃點東西吧!”完季北辰便轉身出去了。

    

    “嗯好。”安向暖應了聲彎腰撿起地上的暖寶寶放到桌子上,整理了一下衣服又用手順了兩下頭發,才跟著出去。

    

    季北辰不知道安向暖喜歡吃什麽,然後平時在食堂的時候見安向暖吃的比較清淡,所以午餐他就簡單的煮了個瘦肉粥。

    

    安向暖規規矩矩的在餐桌前落座,季北辰盛了粥放到她麵前,:“不知道你想吃什麽,所以隨便煮了個粥。”

    

    頓了頓季北辰又補充了一句:“如果你想吃別的,我們可以出去吃。”

    

    安向暖看了看麵前的粥,抿了一口抬頭問季北辰:“這是你煮的嗎?”

    

    季北辰微微頷首,“嗯”了一聲。

    

    安向暖又吃了幾口,:“好吃!”

    

    季北辰原本沒什麽胃口的,但是見到安向暖吃的那麽香,突然也很想吃了,於是便跟安向暖一塊吃了起來。

    

    吃到一半安向暖突然想起了什麽,猛的站了起來:“我還沒跟周扒皮請假呢!”

    

    季北辰被安向暖突然站起來的動作嚇了一跳,聽到安向暖的話,他頓時覺得很無奈,都睡了兩個多時了,現在才想起沒跟周扒皮請假?

    

    最後季北辰無語的答了句:“我幫你請了。”

    

    “哦哦!”安向暖連續哦了兩聲,然後慢慢坐下繼續喝粥,隻是粥還沒放進嘴,她又想起了什麽抬頭問季北辰:“你怎麽也不去學校?”

    

    “不想去。”季北辰直接答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