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場的人都不約而同的往聲音的來源看去,季北辰正站在不遠處,手裏拿著個東西,眼神極冷的看著剛才那個話的女生。

    

    話的女生一回頭便對上了季北辰那雙冰冷的眸子,女生隻覺得自己活了這麽久從來沒見過這麽冷的眼神,隻一眼女生就急忙挪開視線了。

    

    季北辰的視線落到安向暖的身上,安向暖正好在看著季北辰,兩饒視線就這麽撞在一起了。

    

    安向暖心裏咯噔了一下,季北辰什麽時候站在那的?剛才的話他聽到了多少?

    

    季北辰邁步走向安向暖,距離四個女生還有幾步的距離時,他冷冷的了一個字:“滾!”

    

    四個女生一秒都沒有逗留直接從後門離開了。

    

    安向暖目送著四個女生離開,額頭上冒出幾個問號,季北辰一個字就把人嚇跑了?

    

    剛剛不還一副吃定她的樣子嗎?

    

    安向暖隻覺得好笑,但她回頭對上季北辰那雙冰冷的眸子時,她就不覺得好笑了。

    

    安向暖先是尷尬的笑了兩聲,才問:“你怎麽在這?”

    

    安向暖隻是為了緩解尷尬隨口一問,結果季北辰來了一句:“怕你痛死在這。”

    

    安向暖:“……”

    

    季北辰不安向暖都沒感覺到肚子痛,季北辰一提安向暖就覺得腹突然間痛了起來,就好像有人拿刀子割她似的。

    

    季北辰看到了安向暖皺眉的動作,他把手裏的熱水袋丟給安向暖,淡淡的:“要不要回去休息?”

    

    安向暖把熱水袋放在腹上,雖然隔著衣服,但還是能感覺到暖暖的,腹的疼痛也慢慢減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