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這個視頻的人表麵上是沒什麽惡意的,隻是單純的把視頻發出去,但是下麵卻有人帶節奏黑安向暖。

    

    安向暖覺得發視頻的人是有目的性的,不然為什麽要開個新號去發呢?

    

    明顯的做賊心虛啊!

    

    安向暖這樣想著,躺在她身旁的葉微涼突然間從床上坐了起來,將手機舉到她麵前抓著她的手臂一邊搖晃一邊激動的:“安安,你快看辰哥發的!”

    

    安向暖拿過手機看內容,看看季北辰發了什麽能讓葉微涼激動成這樣。

    

    季北辰發了個新帖,標題“沒想到藍這樣優異的學校居然有這麽多不明事理的人,話不多看內容吧!”

    

    第一段話:我跟安安認識三年多了,經常一起玩,她什麽人品,我想我比你們更加了解。

    

    配圖是一張截圖,截圖的內容是季北辰發的解釋下麵評論的,安向暖人品不好耍心機,季北辰被算計了之類的。

    

    第二段話就是正麵回應kiss的事件:我跟安安kiss純屬是個意外,安安是我的好朋友她摔跤我扶她一下很正常,隻不過當時沒站穩不但沒扶著安安自己也跟著摔了,如果你們再這樣帶節奏不分青紅皂白的去汙蔑安安的話,那麽我們可以告你們誹謗!

    

    季北辰發的貼不長,就這麽幾句話。

    

    短短幾分鍾下麵的回複已經有好幾百條。

    

    “這個安安是何方神聖?居然可以讓從不上校園貼吧的季北辰男神出麵解釋!”

    

    “男神霸氣!大愛!還有這個安安,就衝著男神的一句話,誰敢再汙蔑你,我開三千個號懟死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