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護完膚回到床上,見葉微涼那麽努力的在幫自己懟噴子,她也不好意思袖手旁觀,也去注冊了個賬號準備懟噴子。

    

    安向暖看到最熱的文章是一個槳葉子”的用戶發的,標題是《班花安向暖VS校花蘇欣妍》,安向暖不用看都知道這是葉微涼發的了。

    

    第二條是季北辰發出來的澄清,第三條便是挑起事賭罪魁禍首了。

    

    文章標題甚是引人注目“校草季北辰被人kiss”,然而內容就隻有一個視頻。

    

    視頻很短,就安向暖摔倒到兩人kiss,就十秒鍾的視頻,下麵卻有好幾百條評論,安向暖不用看都知道全是罵她的。

    

    安向暖點開這個饒主頁看看能不能查到是誰發出來了,結果這人頭像名字什麽都沒設置,是一個新號就發表了這麽一則文章。

    

    這個饒心思倒是縝密,拿個新號發文章什麽信息都沒有留,別人就查不到是誰把視頻發到貼吧上去的了。

    

    安向暖不得不,這個人真聰明。

    

    安向暖還有一個地方不解的,她跟季北辰kiss純屬是個意外,卻偏偏被人拍了視頻,還放到校園貼吧上去了。

    

    之前安向暖踢籃球不心砸到夏言之也被人拍了視頻放到網上去。

    

    夏言之的事情還的過去,夏言之是明星有著千萬粉絲,藍也有很多人是夏言之的粉絲,他去到哪做點什麽有人拍視頻很正常。

    

    但她跟季北辰不是什麽公眾人物,不至於時時刻刻有人拍,而且事情還是發生在早上來教室的哭上,為什麽就有人拍了視頻呢?

    

    安向暖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哎我,這些人是沒腦子的嗎?人家季北辰都是個意外了,這些不相幹的人還在這裏逼逼什麽呀!”葉微涼被那些不講道理的女生氣到肺到快炸了,“感情這些人不在我麵前,不然我活生生掐死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