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看的是季北辰在校園貼吧發的,解釋兩人kiss的事件。

    

    文章是剛剛發出的,到現在才不過三分鍾,下麵已經有幾百條回複了。

    

    下麵的回複甚是精彩。

    

    “男神,這種女生一看就知道不是什麽好人,男神以後別跟這種人來往的好。”

    

    “男神,這隻是表麵,那女生肯定是故意的,不然她為什麽要倒著走路,而且路過的人那麽多,怎麽就偏偏她一人踩到塑料瓶子摔倒了!”

    

    “男神真是善良,被人算計了還幫人解釋!”

    

    這句話言下之意不就是安向暖有心機,不是好人麽?

    

    這三條評論占前三樓都是同一個人評的,而這三條評論下還有好幾十條回複,都是跟著安向暖的不是。

    

    安向暖這回總算是明白了,盡管季北辰出麵解釋了,還是有很多人不相信她,繼續罵她。

    

    還有人的特別過分,把安向暖黑慘了。

    

    比如:“視頻裏女生我見過,每都乘坐的季北辰的單車來上學,覺得自己有幾分姿色就整勾引我們純潔的男神,賤人,不要臉!”

    

    “也不拿塊鏡子照照自己的樣子,居然敢勾引我們男神,還強吻我們的男神,我們校怎麽會有這麽下賤的學生?”

    

    “這種女生一看就知道是綠茶婊!在季北辰之前都不知道有過多少個男人呢!”

    

    “男神,珍惜生命遠離這種不要臉的女人!”

    

    安向暖原本以為中午那幾個女生的話已經夠過分的了,現在她才知道什麽叫過分,簡直就是把她黑的連自己都不認識了。

    

    那些饒評論和回複的話都很難聽,安向暖不想繼續看下去把手機還給葉微涼,她怕她看著看著就忍不住懟回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