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走後,葉微涼就問:“安安,她們三個怎麽惹你了?”

    

    安向暖從來是都不會找事的,所以葉微涼很肯定那三個女生是做了什麽惹惱安向暖的事情。

    

    安向暖把昨上午跟季北辰發生的一點意外以及那三個女生的話都告訴了葉微涼。

    

    “我的!安安你居然跟辰哥kiss了!”

    

    葉微涼這句話幾乎是驚叫出來的,安向暖連忙捂住她的嘴巴,然後緊張的看了看四周,見沒人注意往這邊看來才鬆了口氣。

    

    “你叫這麽大聲幹什麽?是不是想全世界都知道,然後像剛剛那三個女生那樣罵我?”

    

    葉微涼:“切,剛剛那三個女生是在嫉妒你呢!”

    

    安向暖嗬嗬冷笑了兩下。

    

    --

    

    安向暖跟葉微涼回教室遇上了溫可可,一見到溫可可葉微涼就想起了上次被溫可可約出來發生的事情,一個多星期沒見著溫可可她居然都快忘了。

    

    溫可可跟葉微涼正麵碰上,溫可可倒不像以前那樣一見著葉微涼就上前添堵而是轉身就走。

    

    葉微涼上次被溫可可算計了一波,怎麽可能會放溫可可走呢?

    

    葉微涼上前攔住溫可可,“溫可可,上次的事我還沒找你算賬呢?好不容易見一次麵,你走什麽呀?”

    

    溫可可知道葉微涼口中的是什麽事,她看了葉微涼一眼,淡淡的道:“然後呢?”

    

    葉微涼雙手環胸,“上次你要告訴我你跟我翻臉的原因,其實是想騙我把安安帶出去,對嗎?”

    

    葉微涼這個人很重感情,盡管溫可可跟她翻臉四個月多了,但她還是不願意接受曾經那麽好的朋友,現在處處給她添堵的事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