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聽到葉微涼的話,她搖搖頭回了句:“沒事。”

    

    話剛落她又聽見身後的女生:“就是,真是委屈了季北辰了,居然被這麽一個不要臉的人給kiss了!”

    

    安向暖眉頭緊皺,叔可忍嬸不可忍!

    

    安向暖手裏握著的筷子重重的砸在桌子上,然後起身走到身後那一桌麵前,冷不丁的來了一句:“要臉的人都是在背後議論人家的,當著人家的麵議論的,我還是頭一回見!”

    

    那三個女生同時抬頭看著安向暖,她們都沒有見過安向暖本人,所以沒有認出安向暖。

    

    三號女生沒聽清安向暖剛才了什麽,隻覺得安向暖長得特別好看,心裏很不爽,語氣不善的了句:“你誰啊?”

    

    “我是誰難道你們不知道嗎?”安向暖反問。

    

    剛剛還在議論她罵她呢,現在她本人站在麵前居然不認得她,見都沒見過她居然還敢她不知廉恥,不檢點不要臉,嗬。

    

    有些女生見到長得比自己好看的女生就會覺得不爽,三號女生是,一號女生也是。

    

    一號女生也沒聽清安向暖了什麽,隻是跟著三號女生懟安向暖:“誰TM知道你是誰!”

    

    二號女生倒是覺得安向暖有點眼熟,她想了一會才把安向暖和視頻裏的女生重疊,“你是……安向暖?”

    

    接著二女生又想了想安向暖剛才的話,安向暖:“要臉的人都是在背後議論饒,而她們是當著人家的麵議論。”

    

    言下之意就是她們三個不要臉。

    

    頓了頓二號女生罵了安向暖一句:“你才不要臉!”

    

    葉微涼見安向暖被人罵了,連忙湊上懟人家:“你誰不要臉呢?你全家都不要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