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幾個女生見這三個的情書送了出去也跟著湊上去,把自己給季北辰寫的情書都放到安向暖的桌麵上,留下一句“同學,也幫我轉交一下”就走了。

    

    僅僅幾秒鍾的時間,安向暖的桌麵上多了十來個粉色的信封。

    

    最後一個給安向暖放情書的女生還叮囑了一句:“放學之後再給季北辰哦~”

    

    安向暖看著麵前這些堆成山的情書,一個頭兩個大,安向暖撇撇嘴,心想季北辰的桃花可真多!

    

    餘光瞥見走廊上出現季北辰的身影,安向暖連忙把這些情書都塞進抽屜裏。

    

    有個女生了,放學之後再給季北辰。

    

    葉微涼回到位置上,她剛才就站在旁邊看著,知道安向暖抽屜裏的情書都是給季北辰的,她瞟了一眼問:“幫情敵轉交情書啊?”

    

    安向暖點點頭,葉微涼又:“你不怕她們把季北辰搶走了?”

    

    安向暖點頭,抓著葉微涼的手問:“我還能把這些情書給退回去不?”

    

    安向暖本來就不想幫那些女生轉交情書,但是她又不知道該怎麽拒絕人家,就隻好答應了,這也是因為她沒想過這些女生會不會搶走季北辰。

    

    安向暖暗戀季北辰三年,有的時候吧季北辰對她很好,讓她覺得季北辰是喜歡她的,有的時候吧季北辰對她又非常冷漠,就像普通朋友一樣。

    

    對於季北辰,安向暖是患得患失的。

    

    安向暖比誰都更害怕失去季北辰,所以一聽葉微涼那些女生會搶走季北辰,她立馬就慌了慫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