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了個所以就沒下文了,莫幽商懂安向暖的意思,微笑著:“沒關係,我們可以從新認識。”

    

    季北辰走在前麵隔得不遠,安向暖跟莫幽商的談話他全部都聽到了,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麽了,隻覺得自己左心髒的地方堵得慌。

    

    季北辰加快速度往飯堂走去,沒一會就跟安向暖拉開距離了,逐漸聽不到安向暖的講話聲,於是季北辰又放緩了腳步。

    

    教學樓到飯堂並不遠一分鍾就到了,今來得比較晚到的時候飯堂並沒有很多人,排隊打飯也就一會。

    

    吃飯前季南梔做了個讓大家想入非非的事情。

    

    季南梔的手腕上帶著個發圈,他把發圈扯下來給葉微涼,:“把頭發紮起來。”

    

    葉微涼的頭發很長,吃飯的時候容易灑下來不方便。

    

    葉微涼接個發圈很隨意的把頭發紮起來,然後開吃,由於打飯的時候葉微涼站在最前麵,葉微涼打完菜之後,打菜阿姨才把雞腿端出來,所以除了她大家都打了雞腿,於是葉微涼就可憐兮兮的看著安向暖,先是撒了個嬌賣了個萌才開口:“安安,我也想吃雞腿…”

    

    安向暖側頭一本正經的開口:“葉子,你沒發現你最近胖了嗎?都不好看了。”

    

    女孩子都是非常在乎身材的,最受不得別人自己胖了。

    

    葉微涼一聽,連忙低頭看自己的大腿,還用手叉腰量了量腰圍,又摸了兩下自己的臉蛋,覺得自己沒有長胖正想要反駁安向暖,就看見安向暖把雞腿放進嘴裏咬了一口,然後對著她挑眉一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