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想著,安向暖因為季北辰陪蘇欣妍去買衣服而鬱悶的心情才好一些。

    

    --

    

    十一點下課之後就是吃飯時間,安向暖收拾東西準備去吃飯,這時轉校生莫幽商走到了安向暖身旁,微笑著:“安同學,你好啊!可以交個朋友嗎?”

    

    安向暖抬眸一笑:“可以啊,我叫安向暖,你呢?”

    

    身後的季北辰恰好看見安向暖抬眸一笑,莫名的覺得安向暖笑的特別刺眼!

    

    聽見安向暖的話莫幽商仿佛聽到了自己的心碎聲,他不是在講台自我介紹過了嗎?安向暖怎麽不知道他叫什麽名字?

    

    最後莫幽商隻能再一次出自己名字:“我叫莫幽商。”

    

    安向暖下意識脫口而出一句:“莫憂傷??”

    

    莫幽商知道安向暖口中的“憂傷”是哪個,他一笑答:“是幽默的幽,商業的商。”

    

    “哦哦!”安向暖連續哦了兩聲,“你的名字真有趣。”

    

    “你的名字很好聽。”莫幽商道。

    

    季北辰看著麵前的兩個人談話,皺著眉頭有種想上前踹走莫幽商的衝動。

    

    季北辰想了想:“該去吃飯了,等下去完了剩下的都是不好吃的菜。”

    

    葉微涼最愛吃了,每次下課之後都是第一時間衝去飯堂,而安向暖則是跟著葉微涼一起去的,所以季北辰把葉微涼支走就能把安向暖一快支走。

    

    省的她在這跟莫幽商廢話。

    

    果不其然,葉微涼一聽立馬就催促安向暖道:“安安,我們快去飯堂吧,我要吃雞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