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微涼瞄了一眼季北辰,恰好看見季北辰回頭看安向暖,不過隻是看了一眼便又別回頭去了,葉微涼撇了撇嘴戳了下安向暖的手臂,湊過去:“咋啦?愁眉苦臉的。”

    

    安向暖轉頭留給葉微涼一個漂亮的後腦勺。

    

    葉微涼撇撇嘴,不理我拉倒!

    

    --

    

    今197班來了一位轉校生,跟在周盛明的身後踩著上課鈴聲走進教室。

    

    這時197班的女生就開始竊竊私語了。

    

    “哇,我們班又多了一位帥哥!”

    

    “我們學校的校草是不是又要多加一個了?”

    

    ……(不是形容男主懶得寫,哈~)

    

    女生們的話無一不例外都是在轉校生有多帥,就連從來不關心這些事情的季北辰頭抬起頭看了一眼講台上的人。

    

    長得是不錯……

    

    季北辰回頭看了安向暖一眼,見安向暖低著頭在看書,對講台上的人絲毫不感興趣,季北辰滿意的笑了下,然後別過頭去做自己的事情。

    

    講台上的男生看著這些對他犯花癡的女生微微一笑,:“大家好,我叫莫幽商,轉校生以後麻煩各位多多關照!”

    

    葉微涼本來也對講台上的轉校生不感興趣的,但聽到莫幽商這個名字後,她眉心微微皺了一下,覺得這個名字很耳熟,像是在哪裏聽過,於是就抬頭看向了講台。

    

    葉微涼看清男生的長相之後想了一會才想起這個男生是誰,於是就戳了下安向暖的手臂,聲的:“這個轉校生不是兩年前在你家樓下給你唱情歌的那個麽?”

    

    兩年前,安向暖初三那年過生日,有個男生在她家樓下唱了一個時的情歌,這個男生便是講台上的莫幽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