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的語氣弱弱的,明顯的底氣不足。

    

    季北辰並沒有跟安向暖糾結這個話題,扭頭繼續看書。

    

    季北辰在看書,安向暖在草稿紙上亂寫亂畫,兩人誰也沒話,還沒到上課時間教學樓裏沒什麽學生,教室裏就隻有季北辰翻書與安向暖亂寫亂畫發出的聲響,安靜的不像話。

    

    安向暖趴在桌子上看著季北辰,這回季北辰倒是沒有她,過了一會安向暖覺得有些無聊便想找話題跟季北辰聊。

    

    思來想去安向暖都不知道能跟季北辰聊什麽,突然想起上次跟季北辰打遊戲很厲害,於是就:“季北辰,你打遊戲這麽厲害,以後帶帶我唄?”

    

    “嗯……”季北辰將尾音拉得很長,他斜睨了安向暖一笑,笑了笑:“看心情。”

    

    安向暖:“……”

    

    安向暖原本是想找話跟季北辰聊,結果季北辰來了一句“看心情”?

    

    這是把聊死了嗎?

    

    安向暖找不到話跟季北辰聊,撅了撅嘴爬在桌子上不出聲了。

    

    季北辰一邊看書一邊用眼角的餘光注意著安向暖,這丫頭時不時抬頭看一下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季北辰嘴角不自覺的上揚,漾出好看的弧度,不過安向暖的角度看不到季北辰嘴角的笑。

    

    安向暖就這樣靜靜的看著季北辰,心想:葉子跟喬哪裏去了?

    

    葉微涼跟喬靜好兩人此時正在教室的後門貓著腰看著教室裏的安向暖跟季北辰,見兩人沒交談了,便躡手躡腳的轉身離去,搞得跟做賊似的。

    

    “如果季北辰喜歡安安,以後王者榮耀出新皮膚你都給我買怎麽樣?”一轉身喬靜好就摟著葉微涼的肩膀道,臉上掛著美滋滋的笑容,仿佛她跟葉微涼的賭約,她贏定了一般。

    

    葉微涼撇撇嘴,“我才不要跟你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