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回到位置上,向季北辰了聲“謝謝”。

    

    季北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側過身看著安向暖,過了十幾秒季北辰突然開口訓起了安向暖來:“作為一個女孩子,怎麽這麽粗心大意,你又不是沒長眼睛走路的時候不知道看路的嗎?”

    

    去酒吧的時候被混混調戲,去廁所的時候被人欺負,擦玻璃的時候不心摔下來還好他眼疾手快接住了,上個星期才剛受傷今又摔傷……

    

    丫的,這丫頭怎麽這麽多事呢?

    

    三頭兩就受傷,真是的。

    

    安向暖被季北辰訓得有些發懵,花了整整一分鍾才完全理解季北辰的話。

    

    她沒有反駁季北辰,反而勾起嘴唇笑了,季北辰明明是在關心她,結果出來的話卻成了訓她。

    

    安向暖越想笑得愈發的開心。

    

    季北辰見了,沒好氣的:“你笑什麽?膝蓋都摔成那樣了你還笑得出來?不疼嗎?不疼的話再去摔一跤,看你還有沒有力氣笑!”

    

    季北辰話落安向暖直接就笑出聲了,她低著頭沒去看季北辰,捂著嘴努力的壓製著不讓自己哈哈大笑起來。

    

    季北辰見安向暖笑得那麽開心,也跟著嘴角上揚微微笑了,過了一會安向暖還在笑,季北辰便開口:“喂,你笑夠了沒?”

    

    安向暖抬頭眉眼含笑的看著季北辰不話,季北辰先是輕笑了一下才開口:“你知道世界上最悲催的死法是什麽嗎?”

    

    “什麽?”

    

    “笑死的!”

    

    季北辰話落安向暖就哈哈大笑了起來,不過三秒,安向暖突然意識到了什麽,立馬閉上嘴巴不笑了,眼睛圓鼓鼓的瞪了季北辰一眼。

    

    見到這樣的安向暖,季北辰突然覺得安向暖還蠻可愛的,於是就繼續逗她:“眼睛瞪這麽大,不怕把眼珠子瞪出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