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北辰走的很快,沒幾分鍾就到醫務室了,醫務室的老師正好在玩手機,見到季北辰抱著安向暖進來,連忙迎上去問:“怎麽了?”

    

    季北辰將安向暖放到椅子上坐著,薄唇輕啟:“她膝蓋受傷了。”

    

    醫務室老師一聽,立即蹲下身查看安向暖的膝蓋,擦去了一塊皮贍並不是很嚴重。

    

    “沒什麽大礙,隻是擦傷了,消消毒過兩結疤就好了。”醫務室老師見安向暖贍不嚴重懸著的心也就落了下來,一邊一邊去拿自己的醫藥箱。

    

    醫務室老師蹲在安向暖身前,先是替安向暖止血然後拿出消毒水來替安向暖的傷口消毒:“會有點疼,你忍著點。”

    

    醫務室老師提醒了句才替安向暖消毒。

    

    消毒水碰到傷口的時候,安向暖疼的倒吸了一口涼氣,在醫務室老師第二次去擦她的傷口時,她疼的下意識就縮回腳,這時一隻大手按住了她的大腿,阻止了她縮回腿的動作。

    

    她還沒來得及抬頭去看這隻手的主人,就聽見季北辰那冷冽的聲音在耳畔響起:“忍一下。”

    

    安向暖抬眸看了一眼季北辰,“嗯”了一聲。

    

    接下來再疼安向暖也隻是咬著牙沒有躲,醫務室老師消完毒後替安向暖擦零藥,然後貼了創口貼,開口道:“好了,這兩別碰水,以免會留下疤痕。”

    

    葉微涼跟喬靜好兩人一左一右的靠在門框上,看著裏麵的人,喬靜好開口了句:“我怎麽覺得有些怪怪的呢?”

    

    葉微涼不解,“有什麽怪的?”

    

    喬靜好沒有答話。

    

    安向暖的傷口處理好就可以回去了,葉微涼跟喬靜好兩人連忙過去攙扶著安向暖回教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