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女生沒把葉微涼的話放在心上,她看了看安向暖的膝蓋,還在不停的流血,血都流到安向暖的腿上了,看樣子挺嚴重的,於是就開口道:“真的沒事嗎?我們去醫院或者附近的藥店看看吧?”

    

    安向暖搖搖頭,“不用了,我回學校去醫務室看看就好了。”

    

    安向暖眼尖,她看到了女生手臂跟手心也都被擦傷了,雖然不是很嚴重,不過應該也很疼吧!

    

    女生撞到她,有錯,但是她闖了紅燈也有錯,她受傷了女生也受傷了,所以安向暖想就這麽算了。

    

    於是安向暖就帶著商量的語氣開口道:“你的手也受傷了,這次事故我們雙方都有不對的地方,不如就這樣算了吧?”

    

    女生又看了看安向暖的傷口,“可是你贍比我嚴重耶!”

    

    實話,安向暖聽到這句話時,第一感覺就是想笑。

    

    “我膝蓋上本來就有傷口,所以剛才那麽一摔才會贍這麽嚴重,跟你沒多大的關係的。”安向暖微笑著給女生解釋道。

    

    這時葉微涼開口了:“好了,你們兩個就別在這糾結了,安安你再不去醫務室你的血就流光了!”

    

    ……

    

    季北辰從一間便利店出來時恰好看到安向暖被人扶起來的一幕,他一眼便看到安向暖膝蓋受傷了,他微蹙了蹙眉心掉頭走進便利店買了一包紙巾然後快速走向安向暖。

    

    季北辰看了一眼安向暖什麽都沒直接蹲下身,抽出一張紙巾替安向暖擦掉從傷口溢出來的血。

    

    安向暖想的話因為季北辰的出現扼殺在了嘴邊,她看著季北辰動了動唇,最後什麽都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