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期中考試很快就過去了,這次的考試安向暖做足了準備,葉微涼跟喬靜好也臨時抱了一下佛腳,考試的時候,不再像以前那樣看見題目頭都大。

    

    星期五考完英語後下午再考一門期中考試就過去了,中午三個女生沒在飯堂吃,到學校外麵去吃。

    

    藍高中的校規不少特別嚴,所以中午那段時間學生是可以自由出入學校的。

    

    經過這幾的相處,安向暖跟葉微涼與喬靜好之間的關係增進了不少,現在三人吃飯上廁所,隻要在學校就都會待在一起。

    

    出了校門,三個女生手挽著手有有笑的往吃店的方向走去。

    

    三人聊的正高興,過馬路的時候都忘記了看紅綠燈,現在是紅燈結果她們三個就這樣直接走過去了。

    

    “快閃開啊!撞上了!”

    

    一個女生尖銳的聲音響起,接著安向暖三人就都摔到在地上了。

    

    此時十字路口上演了這麽一幕,一個女生騎著自行車撞倒了三個女生,騎自行車的女生也跟著摔倒了,大馬路上四個女生一同摔倒在地上,旁邊還有一輛自行車。

    

    那場景簡直太好笑!

    

    事情是這樣的,女生騎自行車撞到了安向暖,安向暖旁邊站在葉微涼跟喬靜好,安向暖摔倒順勢把這兩人也一起拽倒了。

    

    葉微涼跟喬靜好最先站起來,因為她倆是被安向暖拽倒在地上的並沒有受傷。

    

    而安向暖就沒那麽好運氣了,她膝蓋上本來就有傷疤,上個星期六受的傷還沒完全好,現在摔跤恰好不偏不倚就擦傷了那個地方,而且還比之前的更嚴重,傷口正在流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