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抬頭看了看身旁的季北辰,心想:她跟季北辰有可能嗎?

    

    不管有沒有她都要試一試,好不容易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可不能就這麽讓他錯過了。

    

    人越長大就越難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因為長大後的你變懶了,懶得去問對方叫什麽名字,懶得去了解,懶得去喜歡。

    

    在這個情竇初開的年紀遇到一眼就心動的人,她必須要把握住。

    

    想著,安向暖握著季北辰書包的手加重了力道,默默地跟自己一聲加油。

    

    --

    

    因為星期三就是期中考了,所以星期一跟星期二都不上課,時間都留給同學們複習。

    

    高三的課程本來就不多,絕大多數都是在複習以前學過的。

    

    幾個同學分為一個組一起討論複習,因為有的同學學習成績差需要學習好的同學輔導一下。

    

    喬靜好嚼著薯片看著坐在自己周圍的同學,一個兩個都在複習,就連全班倒數第一的張胖都在看書。

    

    喬靜好看了看自己手中的薯片又看了看班級的同學,最後她放下了薯片,拿出書本把凳子挪到安向暖旁邊坐下。

    

    就連張胖都複習了,她自然也不能落下。

    

    喬靜好坐到安向暖旁邊,笑了笑:“我也複習。”

    

    安向暖點點頭微笑著應了聲“好”,然後往葉微涼那邊挪一挪,留半張桌子給喬靜好。

    

    講台上的周盛明看見三個女孩拚桌,原本想出聲數落的,但是見到全班最調皮的喬靜好拿著一本書認認真真的在複習,那句“喬靜好你給我回自己的位置上去”扼殺在了嘴邊。

    

    隨即周盛明還看見喬靜好遇到不懂的問了一下安向暖,安向暖回頭來教她,周盛明緊繃著的臉上漏出了一抹笑容。

    

    一個成績不好的葉微涼,一個從來不把成績當回事的喬靜好,臨考前能這麽認真的在複習,就連張胖都認認真真的在看書,周盛明感到十分欣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