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北辰跟季南梔都很納悶,不就一個蝦嗎?有什麽好炫耀的?

    

    兩人都不話,默默地為坐在自己身邊的女孩剝蝦。

    

    剝蝦肯定沒吃的快,葉微涼就嘟嚷了句:“哎呀,南瓜你剝蝦怎麽這麽慢,你看辰哥都給安安剝了半碗蝦了!”

    

    季南梔翻了個白眼,“那是你吃的快!”

    

    葉微涼被季南梔這麽也沒有不好意思,依舊蠻橫的開口:“放屁,明明就是你剝的慢!”

    

    安向暖笑了笑然後夾起一個蝦遞給季北辰,“你也吃一個。”

    

    季北辰先是看了一眼安向暖,又看了看遞到自己嘴邊的蝦,猶豫了兩秒才張嘴吃掉。

    

    季北辰跟季南梔一直再給安向暖跟葉微涼剝蝦,等安向暖跟葉微涼差不多吃飽了,兩人才開始吃。

    

    吃完飯後,四人便回家去了。

    

    ……

    

    星期一,安向暖的腳腕隻是輕微扭傷,到了星期一她的腳腕基本上沒事了,下樓都是一蹦一跳的。

    

    葉微涼見了就:“安安,你悠著點別又扭傷了。”

    

    安向暖以前學習跆拳道的時候扭傷腳落下了崴腳的毛病,平時跑步跑快點都能扭到腳,更別一蹦一跳的了。

    

    安向暖從最後一格樓梯上跳下來,轉了個圈笑著:“我哪有那麽弱不禁風。”

    

    不遠處,季北辰跟季南梔同平常一樣,騎在自行車上等著安向暖跟葉微涼。

    

    兩人看著兩個有有笑的往自己走來的女孩,莫名的也跟著揚起嘴角。

    

    十一月的雲城已經開始轉涼了,季北辰跟季南梔兩人都穿了一件單薄的外套,安向暖與葉微涼的白色襯衫也變成了長袖的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