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走到葉微涼身邊坐下,剛落座葉微涼就湊過來問:“安安,你剛剛什麽親上了,跟誰親上了?”

    

    安向暖的心咯噔了一下,下意識看向季北辰,見季北辰正在看手機,似乎沒有聽到葉微涼的話,安向暖故作鎮定的開口:“我有過嗎?沒有吧!你聽錯了。”

    

    “沒有嗎?”葉微涼歪著腦袋仔細想了想,三秒後她果斷開口:“有!你開門時的就是這句話,你眼看著就要親上了!”

    

    “沒有,你聽錯了!”安向暖堅決不承認,季北辰在這她不能跟葉微涼坦白,她剛才做夢夢到自己跟季北辰在一起了,還準備接吻……再然後就被葉微涼叫醒了。

    

    葉微涼沒有注意到安向暖閃躲的眼神,她仔細想了想確定自己沒有聽錯,轉頭看向季北辰開口問:“辰哥,你安安是不是過那句話?”

    

    安向暖連忙看向季北辰,季北辰正在玩手機,手指在屏幕上飛快的點著,估計是在打字,聽到葉微涼的話後,他打字的動作頓了一下。

    

    安向暖開始有些慌張了,季北辰該不會真的聽到了吧?

    

    安向暖跟葉微涼都在等著季北辰回答。

    

    季北辰不慌不忙的抬頭,他先是看了一眼安向暖,然後又看了一眼葉微涼,再然後低下頭繼續點著手機屏幕,語氣不冷不淡的開口:“我什麽都沒聽見。”

    

    聽了季北辰的話安向暖才鬆了口氣,看著葉微涼得意的笑了笑。

    

    葉微涼隻覺得此時有一股怒氣衝到了靈蓋,安安剛剛明明就了!

    

    這個季北辰居然是自己什麽都沒聽到,沙發距離安安的房門很近,而且安安剛才還叫的那麽大聲,坐在沙發上的季北辰會聽不到?

    

    葉微涼才不信,然後在心裏吐槽了一句:夫唱婦隨!哦不對,婦唱夫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