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聽完沉默了一會,道:“你要去嗎?”

    

    葉微涼攢眉蹙額:“實話,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麽。”

    

    葉微涼是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麽,當初她跟溫可可的感情是真的好,結果散就散了,還散的那麽不明不白。

    

    “那就去咯,我陪你一塊去,我們兩個人還怕她一個溫可可不成?”

    

    “可我總覺得有些不安。”不知道為什麽,她今心裏總覺有些不安,那感覺就好像要出什麽大事似的。

    

    七點半,兩人便出門去了‘老地方’。

    

    這所謂的老地方不過是葉微涼跟溫可可成為好朋友的那個網吧罷了。

    

    這個網吧的位置有些偏僻,兩人坐車到馬路邊便下車了,然後步行去那家網吧。

    

    距離網吧還有一段路時,從一條昏暗的拐彎處走出三個女生攔了安向暖兩饒去路。

    

    一位紫衣、一位綠衣還有一位黃衣。

    

    來這三個女生的穿著打扮也是蠻有特色的,頭發、衣服、鞋子都是一個顏色,上衣太長就不知道穿的是啥褲子了。

    

    其中一個女生嘴裏還叼著根棒棒糖,綠衣女生將棒棒糖拿出來,另一隻手舉起伸出五根手指看著安向暖兩人:“我們在這裏等了你們足足五分鍾呢!”

    

    現在般零五分了。

    

    安向暖兩人都不認識這三個女生,甚至連見都沒見過,而這三個女生明顯認識她倆而且還專門在這等她倆。

    

    安向暖跟葉微涼對視一眼,一頭的霧水,葉微涼看著那三個女生問:“溫可可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