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靜好也是個暴脾氣,被秒之後她跟安向暖一樣,脫口而出一句:“臥槽!”

    

    雙方人頭比例都是33。

    

    這局雙方的實力不相上下,人頭比例也差不多,經濟也是。

    

    開局十分雙方都隻剩下高地,人頭比例也就僅僅是1718,敵方17我方18。

    

    不過安向暖跟喬靜好的經濟比對麵領先一千。

    

    安向暖有明世隱輔助,除了剛開始的時候被安琪拉陰了之後就沒再死過了,喬靜好是全場唯一一個沒死過的,所以安向暖跟喬靜好的經濟稍微領先一點。

    

    中路團了一波之後,對麵死了三個,安向暖這邊死了法師跟鎧,安向暖跟喬靜好便去打主宰,為了不被對麵發現,明世隱就去上路清清兵線,轉移一下對麵的視線。

    

    明世隱從河道去中路,路過草叢時,草叢裏麵有技能放出,明世隱這個英雄走路的速度比別的英雄快許多,所以技能剛好跟明世隱擦肩而過。

    

    下一秒又一個技能打出來,同樣跟明世隱擦肩而過,緊接著是大窄…這回明世隱看清楚躲在草叢裏的是誰了。

    

    草叢婊,安琪拉。

    

    安琪拉兩個技能都沒打中明世隱,她開大也就沒多大用處了,明世隱完全可以直接走人,但是他突然想起了什麽,就牽著安琪拉,圍著安琪拉轉圈圈。

    

    安琪拉的大招跟明世隱轉,但是速度跟不上明世隱,大招時間過去後,她又開二技能跟一技能打明世隱,依舊是打不鄭

    

    而這時,安琪拉的血已經剩下不到兩格了,安琪拉閃現準備逃時,明世隱直接開大將人頭收下。

    

    明世隱拿下安琪拉人頭這個過程甚是搞笑。

    

    拿下安琪拉人頭後明世隱還開全部打了兩個字:“遛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