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從日常吐槽聊到遊戲上,安向暖這才發現平日裏那個看起來傻傻的喬靜好打王者居然是個打野帶飛的大神,安向暖也是個愛玩王者榮耀的女生,但是她玩王者有那麽一點點菜,隻能在磚石局秀一下她的本命英雄魯班。

    

    安向暖法師跟射手都會,上單跟輔助打得也還可以,唯獨不會玩打野,她覺得打野太難,她操作不過來。

    

    在磚石局打野是非常重要的一個位置,有一個好的打野,贏的幾率非常大。

    

    換句話王者低端局靠的是射手,中端局靠的是打野,到了高端局靠的是輔助。

    

    安向暖不會打野,玩遊戲的時候常常會遇到這種情況,她全場輸出最高,拿下的人頭占對麵的死亡人數一半,但結局還是輸了。

    

    為什麽呢?

    

    原因很簡單,己方打野不會。

    

    其實也不能全怪打野,但打野的責任真的挺大的。

    

    團戰的時候,雙方射手是關鍵人物,魯班這個射手站擼非常強,團戰躲在最後麵輸出,傷害高的嚇人,一個坦克衝上來也就幾下被動的功夫就能被帶走。

    

    這時敵方刺客就是關鍵了,如果敵方刺客能夠成功收下魯班,那麽魯班這邊沒了射手輸出傷害減半,而敵方的射手卻沒人切得到,這樣就容易導致團戰失敗。

    

    “團戰可以輸,射手必須死”,這句話可不是空穴來風的。

    

    好了,言歸正傳。

    

    安向暖跟喬靜好聊著聊著就打開遊戲玩起遊戲來了,複習這一事這麽被安向暖拋之腦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