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距離放學還有十秒鍾時,197班有一半的學生看著黑板上的時鍾在心裏倒數著,倒數到一時放學的鍾聲響起,那些在心裏倒數的學生一聽到下課鈴抓起書包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出教室。

    

    講台上的周扒皮看到這一幕氣的鼻子都歪了,手裏拿著那把一米長的尺子指著那些往教室門口跑去的學生,罵道:“喂你們這群臭子,我叫下課了嗎?!都給我滾回位置上去!”

    

    奈何今是星期五,周盛明的話同學們置若罔聞,同學們一溜煙就跑沒影了。

    

    周盛明氣得丟掉手裏的尺子摘下眼鏡,氣衝衝的:“這群臭子居然敢無視我,周一看我怎麽收拾你們!”

    

    在收拾書包的安向暖在心裏默默地替那些跑得比兔子還快的同學悲哀一秒鍾。

    

    安向暖收拾好書包後,還跟在講台上收拾課本的周盛明道了聲再見才離開教室。

    

    今氣不是很好,放學時氣陰沉沉的,明顯是要下大雨的節奏,但這並不能影響同學們回家的喜悅心情。

    

    從教學樓到離開學校甚至是學校附近的道路上滿滿的都是人,季北辰跟季南梔推著自行車,安向暖跟葉微涼站在兩饒中間,四人跟在人群的最後麵隨著人群離開學校。

    

    四人走的比較慢,一邊走一邊聊,絕大多數都是季南梔跟葉微涼在聊,安向暖跟季北辰在一旁靜靜地聽著。

    

    其實安向暖並不是沉默寡言的人,隻是跟季北辰待在一起的時候,她的內心是有點緊張的,就不怎麽愛開口話,她怕自己一不心錯話了,惹得季北辰不喜歡。

    

    所以很多時候,安向暖會比較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