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靜好話剛落葉微涼就衝著她“呸”了一聲,然後:“你單獨語文的分數都有三位數了。”

    

    喬靜好門門掛科,唯獨語文很好,語文成績在班上排第三,滅絕師太可喜歡她了。

    

    喬靜好訕訕一笑,心裏想著:語文好怪我咯?

    

    “胖的對,你還是乖乖複習吧,別想著作弊了,臨時抱一下佛腳也是不錯滴!”安向暖微笑著道。

    

    被滅絕師太抓到作弊結局隻有一個,那就是公開批評!

    

    在這個學生時代,一個女孩子被老師抓到作弊然後公開批評絕對是一件很丟饒事。

    

    葉微涼哭喪著一張臉,“我母上大人了,如果這次考試不及格,下個月的零花錢就減少一半!”

    

    葉微涼每個月就一萬塊錢零花錢,減半就剩下五千塊了,她現在不在家住,吃喝啥的都要花錢,而且現在氣轉涼了,她還得買新衣服呢!平時一萬塊都不夠花,下個月五千塊,你讓她怎麽過?

    

    嗚嗚嗚~

    

    安向暖跟喬靜好都是一副“替你悲哀一秒鍾,然後哈哈大笑”的表情。

    

    “別沮喪著一張臉了,你沒錢你家安安沒有嗎?叫你家安安養你啊!”喬靜好笑著道。

    

    聽了喬靜好的話,葉微涼立馬裝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抓著安向暖的手臂可憐巴巴的:“安安,下個月求包養!”

    

    安向暖斜睨了葉微涼一眼,非常無情的:“沒錢!”

    

    葉微涼的表情瞬間石化,還是不是穿著開襠褲一起長大的閨蜜了?一個月有兩萬塊錢生活費的人沒錢?好的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