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以前的安安跟現在的安安完全就不是同一個人。”

    

    季北辰將平板電腦放在了茶幾上,他懶散的靠在沙發上,悠閑的:“我記得初三那年還有男生去她家樓下給她唱情歌了,結果她沒在家住,家裏隻有她外婆,那個男生最後被她外婆拿著掃把趕走了。”

    

    “沒想到你居然知道安安的事情!”

    

    季北辰斜嘴一笑,“當時很多同學都在傳,我又不耳聾。”

    

    “也是,那時的安安就跟大明星似的,發生點什麽事都會有人傳。”

    

    “我還真好奇是什麽讓安安變化這麽大的,我認識安安十四年了,過去的十一年裏跟淑女不沾邊的安安,最近兩年卻變得越來越淑女了。”

    

    季北辰沒見過季南梔口中的安向暖,在他的記憶裏,安向暖從來都是很乖巧的。

    

    季北辰看著落地窗略微有些出神,想起初見安向暖時,她身穿著跆拳道服,紮著高馬尾,少了兩顆門牙話有些漏風,臉蛋胖嘟嘟的跟現在的她完全不像。

    

    曾經那個青澀的女孩,現如今已經成長亭亭玉立的少女,愈發的傾國傾城了。

    

    不過三年前他倒是一眼就認出她了,想著想著季北辰扯了扯嘴角輕笑了一聲。

    

    ——

    

    第二,安向暖在洗手間裏刷牙,在主臥裏的葉微涼突然大叫了一聲,緊接著安向暖就看見葉微涼光著腳丫子跑進洗手間,拽著她的手臂不停地搖晃,激動的:“安安,我男神剛剛發微信跟我早安了!”

    

    安向暖不禁翻了個大白眼,感情這丫頭叫得這麽大聲就是因為夏言之給她發了一句早安?

    

    至於嗎?

    

    葉微涼抱著安向暖的腰間,激動得不像話,“安安,我好幸福哦!一大早醒來就收到了我男神的早安,哈哈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