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季北辰坐在沙發上茶幾上放著一台手提,季北辰那修長的手指正在敲打著鍵盤。

    

    季南梔坐在季北辰對麵打遊戲,連輸了幾把後他扔下手機不玩了,想起下午的事情他歪著腦袋問季北辰:“辰哥,你是不是喜歡安安啊?”

    

    季北辰敲打鍵盤的動作停頓了一下,他抬眼看了一下季南梔,然後繼續敲打著鍵盤,麵無表情的答了句:“不是。”

    

    “不是?”頓了頓季南梔又問:“那今下午有個男生想撩安安你反應那麽大幹嘛?”

    

    聞言,季北辰盯著平板電腦瞳孔略微有些空洞,他今下午反應很大嗎?好像是吧,手機屏幕都被他摔碎了。

    

    不過他並不覺得自己那樣做是因為喜歡安向暖,“我隻是把她當做妹妹看待,那個男生一看就知道不是什麽好東西,我怎麽能讓她跟不良的人交往呢?”

    

    安向暖比季北辰跟季南梔還有葉微涼都要一歲,之所以在同一屆是因為季南梔跟葉微涼上幼兒園的時候,三歲的安向暖背著個書包就跟著去了。

    

    在季北辰心裏確實隻是將安向暖當作妹妹看待,他那麽做不過是在保護自己的妹妹而已。

    

    “好吧,我還以為你喜歡安安呢!”

    

    除了沈溫婉,季南梔從來沒見季北辰對誰上心過,三年來安向暖是唯一一個能讓季北辰特別對待的女孩,所以季南梔就下意識以為季北辰喜歡安向暖。

    

    季南梔看了看季北辰,猶豫了一會才:“我聽…沈溫婉快回來了。”

    

    沈溫婉這個人對季北辰來有些特殊,不知道冒然提起她,季北辰會不會不高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