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被季北辰摔手機發出的聲響嚇了一跳,看著季北辰有些發懵,見季北辰似乎真的生氣了,她連忙點頭:“是,他是我男朋友。”

    

    季北辰這才轉頭看向那個男生,語氣極冷的開口問:“你還有什麽要的嗎?”

    

    男生的心思都在安向暖身上,並沒有注意到季北辰生氣了,看著安向暖繼續:“姐姐,如果他真的是你男朋友就趕緊分了,你看他這態度哪裏像一個男朋友了。”

    

    其實安向暖此時此刻很想笑,不過見季北辰沉著一張臉,她就抿著嘴沒敢笑出來。

    

    男生話落他的那一群夥伴也跟著起哄:“就是啊姐姐,趕緊分了跟咋們俊哥在一起。”

    

    “咋們俊哥溫柔體貼,超級暖男,比你那個冷冰冰的男朋友好多了!”

    

    季北辰斜睨了那桌男生一眼,僅一眼那群男生就被季北辰的眼神嚇得閉上嘴巴了,季北辰看著安向暖,微蹙了蹙眉心格外嚴肅的問:“你要跟我分手?”

    

    安向暖知道季北辰這是在替她解圍,便搖搖頭:“不要。”

    

    其實她這話是發自內心的,如果季北辰是她男朋友,打死她都不分手!

    

    “聽見了麽?”頓了頓季北辰又:“還有暖男?我想你們對暖男有些誤解,像你這種對待誰都暖的男生,這不叫暖男,叫做中央空調!”

    

    季北辰還特意加重了‘中央空調’這四個字。

    

    安向暖差一點沒憋住嗤笑出聲了,而那個上前跟安向暖搭訕的男生臉上的笑容就變得有些僵硬了。

    

    男生語塞,過了十幾秒男生冷哼了一聲便轉身走了,他沒有回位置上去,而是直接往門口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