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會,季北辰動動唇了句:“謝謝。”

    

    “不客氣。”頓了頓安向暖鼓起勇氣問了句:“你不是不喝飲料水的嗎?”

    

    季北辰笑了笑:“我覺得其實海之言也挺好喝的。”

    

    “是嗎?我也很喜歡。”安向暖最喜歡的飲料水就是海之言了。

    

    突然季北辰將海之言遞給安向暖,讓安向暖拿著,然後蹲下身去替安向暖係鞋帶。

    

    安向暖被季北辰的舉動嚇到了,她下意識縮了縮腳,她低頭看見自己的鞋帶不知道什麽時候鬆了,季北辰這是要替她係鞋帶的節奏?

    

    安向暖有些不好意思的:“那個,我自己係吧!”

    

    季北辰抬頭望著安向暖,不冷不淡的問:“你確定要自己係?”

    

    安向暖看看周圍,人來人往她穿著裙子確實不太適合蹲下來係鞋帶,但她又不好意思讓季北辰給她係,在跑道上一個男生給你係鞋帶,被同學看見了多多少少是會閑話的。

    

    安向暖倒是不怕被人閑話,跟季北辰傳緋聞,她高興都還來不及呢,隻是季北辰……

    

    季北辰見安向暖不出聲便繼續幫她將鞋帶係好,等季北辰係好之後安向暖禮貌的道了聲謝謝。

    

    這節課下課之後就放學了,安向暖跟季北辰提前離開了學校,在回家必經之路的一家奶茶店裏等季南梔跟葉微涼。

    

    “季北辰,你要喝什麽?”

    

    “跟你一樣吧。”

    

    “兩鮮果綠茶,謝謝。”

    

    安向暖跟季北辰麵對麵坐著,各玩各的手機誰也沒話,安向暖時不時抬頭看一下季北辰,發現季北辰從頭到尾都在看手機,心裏莫名的有些失落。

    

    過了十分鍾,安向暖終於忍不住問了句:“季北辰,你在玩什麽呢?”

    

    季北辰連眼皮都沒抬一下,淡淡的回了一句:“沒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