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氛安靜了一會,夏言之見大家都沒有要開口話的意思,想了想看著葉微涼:“不知道同學你叫什麽名字呢?”

    

    你知道被自己男神問你叫什麽名字有多高興嗎?

    

    反正葉微涼要不是定力夠好,她就哈哈大笑出聲了,葉微涼在心裏激動了一會,微微一笑:“葉微涼,入夜漸微涼的微涼。”

    

    “葉微涼?名字很好聽。”接著夏言之看著安向暖問:“那同學你呢?”

    

    其實早在一個星期前,夏言之就見過安向暖了,上個星期五在圖書館,他遇見了安向暖,女孩捧著一本故事書站在書櫃前,微微頷首輕笑的樣子,深深的印在了他的腦海裏。

    

    後來在學校裏他也經常見到安向暖,隻是都沒能上前跟安向暖交個朋友。

    

    所以這次被籃球砸中,夏言之心裏還是蠻高心,給了他一個認識安向暖的機會。

    

    “安向暖。”比起葉微涼,安向暖的答複就略微簡單了些。

    

    接著夏言之看向了季南梔他還沒有問,季南梔就率先開口了:“我叫季南梔。”

    

    “我叫夏言之,可否交個朋友?”夏言之作為明星,來藍兩個月了,實話他在藍還真是一個朋友都沒櫻

    

    葉微涼秒答:“當然!”

    

    安向暖一笑:“能跟大明星交朋友,實在榮幸。”

    

    三人就隻有季南梔不太願意跟夏言之交朋友了,不知道為什麽他就是看夏言之不順眼!

    

    季南梔轉悠了兩下他的眼珠子,想了想:“安安啊,剛才辰哥叫我幫他買飲料水,我今出門忘帶零錢了,你去幫辰哥買唄!”

    

    安向暖點點頭應了聲“好”,剛轉身就想到了什麽便回頭問季南梔:“你買飲料水?季北辰不是不喝飲料水的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