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微涼到嘴邊的話咽了回去,跑到夏言之身邊,心翼翼的問:“那個同學,你沒事吧?”

    

    夏言之仰著頭捂著被砸的生疼的鼻子,確定自己沒有被砸到流鼻血才搖搖頭:“沒事。”

    

    夏言之在心裏暗自覺得倒黴,他轉個身一抬頭就被籃球砸了個中,而且這籃球的衝撞力還這麽大,被籃球那麽一砸他整個人都摔地上去了。

    

    安向暖愣了好大一會才上前跟夏言之道歉:“同學抱歉啊,我剛才也是迫於無奈,你沒什麽大礙吧?”

    

    夏言之放下手抬頭看著眼前的女孩,嘴角勾起一抹笑容,感情剛才那個籃球是她砸過來的?

    

    夏言之從地上站了起來,拍了拍手上的灰塵,笑著:“無礙。”

    

    安向暖訕訕一笑,“沒事就好。”

    

    “夏同學,你真的沒事嗎?你鼻子都紅了。”葉微涼擔憂的問道。

    

    夏言之輕輕的碰了一下自己的鼻子,真的挺疼的,不過他沒有表現出來,衝著葉微涼莞爾一笑:“真的沒事,還有你怎麽知道我姓夏?”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一句話葉微涼重複了兩遍,頓了頓她才接著回答夏言之後半句話:“那個,其實我是你的粉絲……”

    

    夏言之一笑:“這樣啊,沒想到我居然有個這麽漂亮可愛的粉絲,還是一個學校的。”

    

    葉微涼的長相屬於那種甜美可愛型的,臉蛋微圓下巴尖尖的,一雙漂亮的大眼睛,透著幾分稚氣,她跟安向暖一樣,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那雙眼睛了,美得跟水晶葡萄似的。

    

    葉微涼被夏言之誇的有些不好意思,臉頰微微泛紅,她低著頭沒敢去看夏言之,葉微涼還是第一次因為一個男生臉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