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安撫的拍了兩下葉微涼的後背,輕聲細語:“別難過了,你還有我呢,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葉微涼很用力的點了兩下頭,跟雞吃米似的,然後伸出尾指笑著:“時光不老,我們不散,拉鉤。”

    

    見葉微涼笑了安向暖也跟著笑了,伸出自己的尾指勾上葉微涼的尾指,兩人異口同聲的:“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

    

    安向暖跟葉微涼的時候經常這樣玩,兩人不管約定了什麽事情都會拉鉤,這樣才做算。

    

    安向暖:“先做卷子吧,下課就要交了。”

    

    葉微涼看了看這張數學卷子,又看了看安向暖,安向暖聳聳肩表示她也不會做。

    

    安向暖最差勁的就是數學了,不過是模擬考試還是什麽她永遠都是剛好及格。

    

    葉微涼慣性的咬著筆頭,回頭看著季南梔,季南梔已經放下手機了,正在寫卷子,她想了想:“南瓜,我不會做……”

    

    季南梔沒去看葉微涼,隻是淡淡的:“你先做會的,不會的等下我教你。”

    

    葉微涼是想叫季南梔給卷子她抄的,不過季南梔這個樣子明顯是不願意了,葉微涼不情不願的“哦”了一聲,然後乖乖的回頭去做卷子。

    

    季南梔抬頭看著葉微涼的背影,無奈的搖了搖頭,這個丫頭老是想著他給卷子她抄,這樣下去估計期中考她就得考雞蛋了。

    

    雖然季南梔平時吊兒郎當的,但是他的學習還是很好的,尤其是理科,他跟季北辰理科成績都特別好。

    

    不過他的總分不是很理想,因為他的語文差零,拖了總分,所以全級排名他勉勉強強隻能進前十。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