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蘇欣妍這兩打聽到的,她跟安向暖做朋友為的就是想要了解安向暖,然後想法讓安向暖遠離季北辰。

    

    雖然她不知道季北辰是不是喜歡安向暖,但是安向暖長得這麽好看,男的不都喜歡長得好看的女孩嗎?為了以防萬一還是趁早將安向暖從季北辰身邊趕走的好。

    

    而且她隱約覺得,安向暖似乎喜歡季北辰,因為安向暖上課的時候,總會偷偷的去看季北辰。

    

    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

    

    最重要的是安向暖太像‘她’了。

    

    ……

    

    葉微涼回到教室安向暖就問:“去廁所怎麽去這麽久?又去看你男神了?”

    

    葉微涼有些心不在焉的“嗯”了一聲,安向暖察覺到了葉微涼的異樣,停下手中的筆看著葉微涼問:“怎麽了?”

    

    “我剛才遇到溫可可了,她話有些怪怪的。”著葉微涼斜睨了身後的季南梔一眼,季南梔在玩手機沒注意到葉微涼在看他。

    

    “溫可可哪次見著你話不怪?”安向暖提筆繼續寫卷子,邊寫邊:“來也奇怪,你跟溫可可本來關係還挺不錯的,她怎麽就突然跟你絕交了呢?”

    

    葉微涼跟溫可可之間是有段故事的,記得一年前葉微涼不心嶠腳是溫可可好心送她去醫務室的,不過讓兩人成為好朋友的並不是這件事。

    

    而是後來葉微涼在網吧上網,有幾個地痞流氓上前調戲她,是溫可可拿著掃把上前幫葉微涼趕走那幾個地痞流氓的。

    

    當時的場景安向暖現在都還記得,那次她跟葉微涼一起去網吧玩,她中途去了趟廁所,回來就看見葉微涼被幾個地痞流氓調戲,她都還沒來得及上前,就有一個女生拿著掃把衝上去對著那幾個地痞流氓就是一頓暴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