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葉微涼在校門口見到了她的男神,葉微涼就在安向暖耳邊念叨了夏言之一個早自習。

    

    的內容安向暖早就不知道聽了多少次了,什麽夏言之沒紅之前吃了多少苦,有多努力,上個星期拿了什麽獎,上個月登上了什麽雜誌的封麵,還有什麽“最佳男朋友”的稱號,會唱歌會跳舞演技好學習好等等……

    

    葉微涼將夏言之的要多優秀有多優秀,聽的安向暖頭都快大了,反正不管葉微涼多少或者夏言之有多優秀,都跟她沒關係,她呢就兩耳不聞夏言之,一心隻愛季北辰。

    

    在她心裏,季北辰才是最好最優秀的,或者季北辰不是最優秀的,卻是她想要的。

    

    做完體操安向暖跟葉微涼去了賣部,今來的晚沒吃早餐。

    

    安向暖第一時間去了零食區,葉微涼也去找她愛吃的了,兩人分道揚鑣。

    

    安向暖剛拿起一包辣條就被人抽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從耳邊響起:“別老是吃這種垃圾食品。”

    

    安向暖下意識側頭望去,是……季北辰。

    

    接著季北辰又:“不衛生,吃多了有害健康。”

    

    安向暖愣了愣看著季北辰不話,要是平常她聽到這種話肯定會笑著回一句“不幹不淨吃了沒病”,但是現在這話的人是季北辰,他“別老是吃這種垃圾食品,不衛生吃多了有害健康”,季北辰這是在關心她嗎?

    

    季北辰看了看自己手裏拿著的麵包和零食,這些都是安向暖愛吃的。

    

    體操過後季北辰想著早上來得晚大家都沒有吃早餐,便來賣部給大家買點麵包,記得安向暖買早餐時都愛買點零食到教室吃,然後就來零食區給她挑了她平常喜歡吃的,接著就看見安向暖蹦蹦跳跳的跑來拿辣條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