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喬靜好不再像以前那樣違反校規,但是喬靜好的脾氣是半點都沒有改的,今居然主動跟白嫻認錯,這讓認識喬靜好的人都覺得很驚訝。

    

    “下不為例。”白嫻見喬靜好知道錯了,也就沒再她。

    

    要知道她之前抓了喬靜好那麽多次也教育了喬靜好無數遍,但是喬靜好都沒有半點知錯,永遠都是虛心接受然後屢教不改!

    

    現在喬靜好居然知道認錯,那相信她也會改的,所以白嫻就選擇原諒她了。

    

    話落下課鈴聲就響了,白嫻拿起課本踩著高跟鞋離去。

    

    喬靜好轉身跟安向暖道了個歉:“不好意思啊,剛才噴了你一臉口水。”

    

    著喬靜好從抽屜裏掏出了一包辣條,一笑:“為了表達歉意,請你吃你最愛的辣條。”

    

    安向暖跟班上的女生都沒什麽交情,除了葉微涼就隻有喬靜好算得上朋友了,她接過辣條微微一笑:“沒關係。”

    

    一旁的葉微涼見了就:“喬喬,我的辣條呢?見者有份!”

    

    喬靜好又從抽屜裏掏了一包辣條出來遞給葉微涼,喬靜好的抽屜裏最不缺的就是零食了。

    

    “你們聊,我去趟洗手間。”著安向暖就起身了,葉微涼在吃辣條,肯定不會陪她去洗手間了。

    

    葉微涼跟喬靜好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沒聊兩句喬靜好就被她男朋友叫去,剩下葉微涼自己坐在位置上吃辣條。

    

    身後的季南梔吐槽了句:“吃這種垃圾食品。”

    

    葉微涼白了季南梔一眼,剛想什麽來著,就有一個女生氣喘籲籲的停在了她的麵前,急切的:“不好了,向暖……向暖她在廁所跟溫可可打起來了!”

    

    “什麽?!”葉微涼猛的站起身,下一秒就衝出了教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