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微涼時不時看一下安向暖踩著的凳子,生怕下一秒安向暖就會從木凳子上摔下來……

    

    結果還真是這樣!

    

    安向暖微微側了一下身子去擦窗戶,木凳子突然就往一邊倒去了,安向暖下意識想要抓住玻璃窗,結果手太滑沒抓穩!

    

    葉微涼見狀立馬跑過去想要拉住安向暖,但是她慢了一秒……

    

    眼看著安向暖就要從凳子上摔下來時,靠在欄杆上的季北辰長腿一邁,眼疾手快的接住了安向暖。

    

    季北辰是以公主抱的樣式接住安向暖的,看見這一幕的同學們驚訝的嘴巴都變成了O形。

    

    安向暖原本以為自己肯定要摔個狗吃屎了,結果突然被人抱住了,一股熟悉的清香撲鼻而入,她睜眼一看,是季北辰……

    

    仿佛時間靜止在了這一刻。

    

    最先有反應的是季北辰,他將安向暖放下來,柔聲問道:“沒受傷吧?”

    

    安向暖這才回過神來,搖搖頭:“謝謝你。”

    

    安向暖心底裏暖暖的,季北辰又救了她一次……

    

    “下次注意點。”著季北辰拿起那張木凳子直接扔進了剛好被張胖拖出來的垃圾桶裏,然後邁步從容的走進教室。

    

    季北辰走進教室後周圍的同學才陸陸續續從驚訝中回過神來,一個兩個都在竊竊私語,大多數女生都是在季北辰很酷很帥之類的話,也有不少人驚訝季北辰居然會接住安向暖!

    

    安向暖透過窗戶看著教室裏的季北辰,不知道是不是她眼花看錯了,她隱隱約約看到季北辰那張俊臉好像有些紅……

    

    安向暖嘴角勾起一抹淺笑的弧度,身旁的葉微涼看了看安向暖又看了看教室裏的季北辰,有些懵逼的問:“安安,剛才真的是季北辰接住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