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南梔肯定是想不到葉微涼剛才盯著窗外看,是在看她的男神,夏言之。

    

    夏言之是當紅的鮮肉,葉微涼自從上兩個星期看了他主演的那部偶像劇《青春從來逝去》之後就迷戀上他了。

    

    了解了夏言之的資料之後才發現,夏言之居然跟自己是同校!而且就在隔壁班!

    

    夏言之是這個學期才轉來藍的,他的經紀公司在雲城,他在雲城上學會更加方便。

    

    夏言之來到藍高中可是引起了很大的轟動,每校門口都圍著許多他的女粉絲,原本藍隻有三大校草的,夏言之來了之後就是四個了。

    

    葉微涼原本對夏言之沒興趣的,可自從看了他主演的那部偶像劇後就瘋狂迷戀上夏言之了,每都抱著電腦在安向暖耳邊夏言之好帥、夏言之好棒好厲害什麽的,安向暖就左耳入右耳出,沒當回事。

    

    葉微涼還找機會想要跟她的男神夏言之來個偶遇,但都沒遇上,今好不容易看見夏言之,結果沒看兩眼就被季南梔擋著了,等她再往窗外看去時,走廊上早沒了夏言之的身影。

    

    葉微涼能不氣嗎?

    

    下午最後一節課要搞衛生,學校規定每個星期一下午最後一節課都要搞衛生。

    

    雖然要搞衛生但是同學們還是很歡欣雀躍,在學生時代,可以是隻要不用上課你叫他們幹什麽都校

    

    安向暖跟葉微涼都是負責擦窗戶的,兩人一人提著一個水桶去提水,結果一個人提不動最後兩人一起提著半桶水回來的。

    

    被季南梔看見了,吐槽了句:“女生就是矯情,提個水都提不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