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安向暖抽空回去看她外婆。

    

    安向暖是在她外婆身邊長大的,媽媽在自己很的時候就去世了,她媽媽去世不久她的父親就帶了一個女人回來,還有一個比她大一歲的女孩。

    

    她知道那個女孩是她父親在外麵跟別的女人生的,但這不算什麽,諷刺的是那個女孩比她大一歲。

    

    要知道,她媽媽可是在結婚第二年就生下她聊!

    

    這個同父異母的姐姐意味著什麽,安向暖心裏很清楚。

    

    自從她媽媽去世後,她一般都是外婆一起生活了,偶爾會回家住一下。

    

    她的父親對她還算不錯,她要什麽給什麽,她每個月的生活費都有好幾萬,她一個十七歲自己在外麵生活的姑娘,絲毫不用擔心沒錢花。

    

    外婆今年七十多了,身體很健康也很活躍,看起來倒像是六十歲的中老年人。

    

    外婆見安向暖回來了,別提多高興了,“安安回來了啊,快讓外婆看看。”

    

    外婆很疼愛安向暖,對安向暖比對自己的親兒子還好。

    

    這主要也是因為安向暖的媽媽,安向暖的媽媽是沈家唯一的千金,以前外婆最疼愛的就是她媽媽了,她媽媽去世後,外婆就將這份疼愛毫無保留的給了安向暖。

    

    “嗯,最近這段時間有點忙所以沒回來,外婆你一個住太孤單了,不如搬出去跟我一起住吧!”安向暖過去挽著外婆的手,往屋裏走去。

    

    雖然安向暖有父親跟後媽,還有個同父異母的姐姐,但安向暖跟她外婆更加親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