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想不到季北辰會答了這麽一句話,不過季北辰的很對。

    

    當你沒有遇到那個自己真心喜歡的人時,你會覺得自己喜歡怎麽樣怎麽樣的,等你遇到那個你喜歡的人後,你就會發現TA跟你想象中的不一樣,完全沒有達到你自己規定的標準,但是你卻愛了。

    

    等你喜歡一個人後,TA身上的缺點在你眼裏也能變成優點,什麽原則都見鬼去吧,就TA了!

    

    在安向暖沒有遇到季北辰之前,她也有想過自己會喜歡一個怎麽樣的男生,她肯定是喜歡那種陽光又帥氣的男生,誰知道最後她卻喜歡了季北辰這個冰塊呢!

    

    所以,感情這種東西不是你自己能夠決定的。

    

    玩了一會遊戲,安向暖中途喝了不少飲料便離場去洗手間了。

    

    安向暖在轉角處被一個突然出現的男生撞了一下險些摔倒,還好那個男生還算有點良心,知道伸手拉她一下。

    

    男生在接聽電話,他將手機拿開低頭跟安向暖到了個歉,安向暖不是那種愛斤斤計較的人,她微微搖搖頭了句“沒關係”便往洗手間的方向去了。

    

    男生望著安向暖離去的身影,神情有些恍惚。

    

    直到他手裏的手機傳出一個嚴厲的嗬斥聲,他才回過神來。

    

    “你個臭子,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講話?你現在立刻馬上給我滾回來!”

    

    男生將手機放回耳邊,安撫著:“聽著呢,我現在馬上就滾回去,您別生氣,生氣容易變老的……”

    

    男生看了一眼安向暖的背影依依不舍的轉身離去。

    

    安向暖回到包廂時大家已經換了一種遊戲玩,這次玩的是搖骰子,輸得要罰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