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後,季北辰在籃球場打球,安向暖便過去找個地方坐下,安安靜靜的看季北辰打球,等季北辰打完了再一起回家去。

    

    對安向暖來,最美好的事情莫過於每乘坐季北辰的自行車上下學了。

    

    季北辰打籃球附近圍了不少女生,季北辰一個轉身扔了個帥氣的三分球,引起了一大片驚叫聲。

    

    安向暖突然想起了一句話,都打籃球的男生最帥,簡直就是放屁!

    

    如果你長得帥,就算你是在摳鼻屎人家都覺得你帥;如果你長得醜,就算你打高爾夫球人家都覺得你是在鏟屎!

    

    不得不這是一個看臉的時代。

    

    季北辰連續投了好幾個帥氣的三分球,圍觀的女生都“啊啊”叫個不停了。

    

    這時季北辰放下了籃球,立馬就有一群女生拿著礦泉水圍了上去,不過那些女生都很自覺的跟季北辰保持兩米的距離。

    

    那些女生嘴裏都在問“季學長,你要不要喝水?”

    

    季北辰置若罔聞。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季北辰看向了坐在角落的安向暖,並且邁步往安向暖那邊走去,安向暖愣了愣神遞給了季北辰一個微笑。

    

    季北辰走到安向暖跟前,安向暖立馬擰開她手裏拿著的海之言,遞給季北辰問:“你要不要喝水?”

    

    問完後安向暖就後悔了,所有給季北辰遞水的女生拿的都是礦泉水,因為季北辰不喜歡喝飲料,可以是從不!

    

    而她卻拿著一瓶飲料遞給他,他……會接嘛?

    

    安向暖剛想“抱歉,我忘了你不喝飲料”,結果話到嘴邊還沒有出口,手裏的海之言就被季北辰抽走了。

    

    季北辰喝了三分之一,拿走安向暖手上的蓋子,了句:“謝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