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時後,抵達目的地。

    

    安向暖帶季北辰來的是一家比較體麵的店,像季北辰這種高貴的大少爺,去那種店鋪,他肯定連門都不願意進去。

    

    看見麻辣燙安向暖眼睛都直了,也顧不上什麽男女有別,直接拉著季北辰的手就往裏麵走去。

    

    安向暖一手拿著盤子一手拿著夾子,把她愛吃的通通夾到盤裏去,等安向暖選完了才抬頭問季北辰:“你要吃什麽?”

    

    實話,季北辰還真的沒吃過麻辣燙,他覺得這種食品不太幹淨。

    

    季北辰看了看安向暖手裏端著的,一個比她腦袋還大的盤子裏都已經堆滿了,心裏納悶這丫頭這麽瘦能吃這麽多?

    

    “就這些吧!”

    

    安向暖知道季北辰不喜歡這種東西倒也沒有非要他挑。

    

    安向暖拿著餐桌號到樓上坐下,十分鍾後她的麻辣燙就好了。

    

    安向暖拿起筷子就開吃了,而季北辰則坐在她對麵靜靜地看著她吃,沒有動筷子。

    

    安向暖見了,夾了一塊肉放到他碗裏:“你嚐嚐,不定會覺得好吃呢。”

    

    季北辰眉心微蹙了下,他看著桌子中間的那盤麻辣燙,覺得有些可怕。

    

    安向暖不死心,又夾了一塊肉遞到季北辰嘴邊,“你就試一下嘛,沒吃過怎麽知道好不好吃呢!”

    

    季北辰搖了搖頭,安向暖就假裝生氣了:“好的陪我一起吃的!”

    

    安向暖也不知道她自己哪裏來的勇氣,敢這麽跟季北辰話。

    

    最後季北辰拗不過安向暖隻好將她遞過來的肉吃了下去,然後發現這東西也沒有想象中的那麽難吃,但是季北辰並不喜歡這種味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