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訕訕一笑,接著季北辰又出聲:“還不快過來給我解開。”

    

    他一個大男人,安向暖居然給他在腦門上係個蝴蝶結……真的是要被她氣死。

    

    安向暖趕緊過去幫季北辰解開從新打結,其實季北辰腦門上係個白色的蝴蝶結還蠻可愛的,哈哈~

    

    季北辰看著安向暖的神情有些恍惚,女孩低著頭像極了犯了錯正在認錯的孩。

    

    季北辰動動唇不知道該什麽,想了想他嘴裏吐出了一句話:“吃飯了嗎?”

    

    安向暖原本以為季北辰會生氣,所以就低著頭看著自己的腳丫子等著季北辰訓話,結果半響季北辰問她吃飯沒櫻

    

    安向暖抬頭看向季北辰,有些不懂的眨了兩下她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點點頭然後又搖搖頭。

    

    季北辰:“……”

    

    一會點頭以後又搖頭,到底是吃了還是沒吃?

    

    季北辰疑惑的“嗯?”了聲。

    

    “……沒櫻”安向暖想了想搖搖頭,其實她早就吃過晚飯了,隻不過她很樂意再吃一頓,而且還是跟季北辰一塊用餐。

    

    “唔……等我一會,我帶你出去吃飯。”

    

    安向暖在客廳等了季北辰一會,季北辰便從臥室裏出來了,他原本穿的是白襯衫搭配黑色長褲,現在他換了套休閑的,他的頭發有些淩亂估計是穿衣服的時候弄的。

    

    季北辰手裏拿著車鑰匙,看著安向暖揚了揚下巴:“走吧!”

    

    安向暖跟著季北辰出去,到霖下停車場,季北辰很紳士的替她拉開車門。

    

    作為季氏唯一的接班人,超級富二代季北辰早在三年前就會開車了,隻不過他剛滿十八歲還沒駕駛證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