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換做平常葉微涼是肯定不敢用這種語氣跟季北辰話的,隻是現在看見她家安安傻傻的站在門口等著,就氣不打一處來。

    

    安向暖聽到葉微涼的跑過去扯著她的袖子,緊張的問:“你幹嘛?”

    

    結果半響電話那邊傳來了一個女聲:“北辰,有人打電話給你。”

    

    光聽聲音葉微涼就知道是誰了,正準備著臭罵那人一頓,季北辰清冷的聲音就從電話那端傳了過來:“什麽事?”

    

    “喊你一起回去。”葉微涼不情不願的道,語氣也比剛才軟了許多。

    

    葉微涼還想在前麵加上安安兩個字的,但她家安安臉皮薄,她怕安安會生氣所以就算了。

    

    電話那邊傳來一句:“馬上到。”

    

    葉微涼“哦”了一聲就掛斷電話,然後看著安向暖用眼神“你看我對你多好”。

    

    安向暖衝著葉微涼莞爾一笑,撒了個嬌:“謝謝寶貝~”

    

    季南梔一臉嫌棄的看著眼前的兩人,真想上去一句“秀恩愛,死的快”,但是他怕會被安向暖和葉微涼揍死。

    

    過了一會季北辰就從學校裏出來了,四人並肩回去。

    

    安向暖在學校附近有一套公寓,葉微涼怕她自己一個人住孤單就搬來跟她一起住了。

    

    季南梔這個錢多的沒地方花的富二代也跟著來湊熱鬧,花雙倍的價錢把她隔壁的那套公寓買了下來,也順便把季北辰拉了過來。

    

    就這樣成了鄰居。

    

    晚上,葉微涼跟季南梔出去玩了,安向暖自己一個人在家,她猶豫了很久才鼓起勇氣去敲響隔壁的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