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季北辰是裹著紗布去學校的,同學們見了都好奇季北辰怎麽了,但礙於季北辰的脾氣同學們都沒敢上前尋問。

    

    而季北辰的同桌蘇欣妍就不一樣了,她看見季北辰頭上裹著紗布立馬就問:“北辰,你這是怎麽了?”

    

    蘇欣妍語氣裏滿滿的擔憂,季北辰漫不經心的回了句:“不心摔的。”

    

    蘇欣妍肯定不信了,她認識季北辰八年了,這個世界上怕是沒有人比她更了解季北辰了,季北辰頭上的傷斷不會是他自己不心摔的!

    

    雖然蘇欣妍不信但她也不會去問,以季北辰的性格他不想,她就算是問一千次一萬次他也照樣不會。

    

    反而問多了季北辰會煩,她之所以能跟季北辰和睦相處這麽多年,就是因為她夠了解季北辰,知道什麽該什麽不該。

    

    “嚴重嗎?”蘇欣妍沒有去追問季北辰,回頭她查一下就知道了。

    

    季北辰搖搖頭,要不是安向暖非要他去醫院,他就隨便處理一下算了,就額前那點傷對他來,用不著這麽麻煩。

    

    頭上裹著個紗布太張揚,搞得大家都知道他受傷了。

    

    “下次心點。”蘇欣妍望著季北辰輕聲道。

    

    這次季北辰沒再答話,自顧自的玩著手機。

    

    這樣的季北辰蘇欣妍早就已經習慣了,她戴上耳機聽歌,把另一個耳機塞到了季北辰的耳朵裏。

    

    這一幕全都被安向暖收入了眼底,雖然這樣的場景她都不知道看了多少次了,準確來她已經看了兩年,明明早就已經習慣了,但她每次看到都還是會忍不住難過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