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見混混飛出好幾米遠才落地,直接吐出了一口血,然後連滾帶爬的爬起來撒腿就跑。

    

    季北辰撿起地上的木棍就朝混混砸去,不偏不倚就砸在了混混的後腦勺上,混混直接倒在地上暈了過去。

    

    另外兩個混混見自己的人被打暈了,抄起家夥就跟季北辰打了起來。

    

    季北辰平日裏都是溫文爾雅,麵如冠玉,渾身透漏著儒雅和紳士的,而此時的他渾身散發著戾氣,給饒感覺是可怕。

    

    旁邊有什麽他拿起來就往混混身上砸去,下手一點都不留情,安向暖還是第一次見到這麽凶猛的季北辰。

    

    兩個混社會的混混被季北辰打得跪地求饒。

    

    麵對兩個混混的求饒,季北辰神色冰冷,帶著一股傲寒,平靜的開口:“饒了你?我季北辰要護著的人被你傷了,你叫我饒了你?”

    

    季北辰從鼻子裏輕哼了一聲,像是聽到了多麽可笑的事情一般,他後退了兩步掏出手機撥通了一個電話,衝著電話那邊吩咐了幾句,便轉身走到安向暖身前。

    

    安向暖今化零淡妝,原本生的就驚豔的她,化了妝之後就愈發的迷人了。

    

    季北辰收斂了身上迸發出來的戾氣,柔聲問道:“有沒有受傷?”

    

    安向暖搖了搖頭,看著季北辰的眼裏泛起了淚光,聲音有些顫抖的:“你……流血了……”

    

    季北辰放手去觸碰了下隱隱作痛的額前,沾在指尖上的血,他就好像沒看見一般,看著安向暖:“我送你回去,下次別來這種地方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