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後開學了,安向暖跟她的好閨蜜葉微涼去季家老宅找季南梔一起去學校。

    

    安向暖看見季南梔經常開的那輛車是著火的,就以為季南梔在車上便跑去敲車窗。

    

    安向暖敲了好幾下也沒人理她,於是她就拽車門,結果車門是鎖著的,她一邊拍車門一邊罵:“季南瓜,趕緊給我開門,不然你信不信我揍……”

    

    安向暖話還沒有完就看見車窗落了下來,一張既熟悉又陌生的俊臉從車裏探了出來。

    

    安向暖的心猛地一怔,是他!

    

    安向暖嘴裏的“你”字沒了聲,一動不動的看著駕駛位上的男生。

    

    男孩額前的劉海剪短了一些,他冰冷孤傲的眼睛仿佛沒有焦距,深黯的眼底充滿了平靜,他今穿了一件白色的襯衫,他手腕處鬆鬆挽起,簡潔略帶華美,還有著幾分不出的性福

    

    他的左耳上閃著炫目光亮的磚石耳釘,給他的帥氣陽光裏加入了一絲不羈。

    

    他的身邊還圍繞著冰涼的氣息,給人一種生人勿近的感覺。

    

    安向暖不知道該怎麽去形容眼前的這位男孩了,光潔白皙的臉龐,透著棱角分明的冷俊;烏黑深邃的眼眸,泛著迷饒色澤;那濃密的眉,高挺的鼻,絕美的唇形,無一不在張揚著高貴與優雅。

    

    “看夠了嗎?”男生低沉的嗓音響起,打斷了安向暖的思緒。

    

    被男生這麽一安向暖不好意思的別過臉沒再去看他,她覺得自己的臉蛋滾燙滾燙的,心跳也很快。

    

    這時身後傳來了季南梔的聲音:“安安,我在這呢!”

    

    季南梔走到安向暖身旁,一隻手搭在了安向暖的肩上,問:“安安,你的臉怎麽這麽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