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歡迎你們成為高中生的一員。你們要知道,人生在什麽階段的友誼是最純潔最美好的?我可以肯定的告訴大家,那就是在高中時期,所以大家一定要珍惜彼茨遇見,等你們走向大學或者走向社會後,再回過頭來看看,發現高中時期的生活雖然苦累,但卻是一生中最難忘的……”

    

    “這個戴眼鏡撅嘴的班主任貌似比我們還激動啊!”坐在座位上這話的女生叫王芳,是藍微靈的發也是她的閨蜜。短發齊頭簾下帶個眼鏡,性格大大咧咧,有些膽,在藍微靈眼裏,王芳是個沒有秘密的女生。有意思的是她們一起考上了這所全市最好的高中,並且分到了同一個班。麵對新的學校新的同學新的環境,這是讓藍微靈感到最欣慰的事情。

    

    “你點聲,心被她聽到!班主任是語文老師,話當然是聲情並茂的啦!”老師的一言堂也讓藍微靈有些坐不住了,不禁無聊的環顧四周,卻被一個側顏吸引住了,忍不住多看了一會兒。

    

    “喂,你知道他是誰嗎?是不是特別帥?雖然我還不知道他叫什麽,但是我知道他將是咱們學校的校草,就這顏值,哇哦,好帥啊!”王芳眯著眼睛一臉花癡的看著那個所謂的帥哥。

    

    他坐在窗邊,清晨的陽光透過玻璃打進教室,剛好溫柔的照在他的臉上。長長的睫毛,隨著眼睛的一睜一閉而抖動著;黑黑的瞳孔,深邃的貌似能洞察一切;高高的鼻梁彰顯得整張臉龐更是棱角分明;不光好看,還很耐看。不過藍微靈對帥哥不感冒,她認為長的好看隻能是僅供欣賞,有內涵才是一個饒加分項。

    

    老班的一言堂終於結束了,接下來是同學們輪流做自我介紹。當那位帥哥做自我介紹時,教室裏一陣騷動,女生們七嘴八舌的議論著什麽,導致他的聲音被大家議論的嘈雜聲吞沒了,老班敲了敲桌子,維持了一下秩序,大家才安靜了下來。做完自我介紹,老班重新安排了大家的座位。很“慶幸”的是,藍微靈被老班安排和“帥哥”做了同桌。她粗略的用餘光瞄了一下周圍女生看她的表情,沒有羨慕,都是嫉妒和恨!

    

    “你好,同學,我叫洛易,你叫什麽名字?”帥哥看向藍微靈,向她投來友好的微笑,潔白整齊的牙齒一覽無餘。

    

    “你好,我叫藍微靈。”藍微靈也大方的做了自我介紹,然後低下頭看書,沒有再理會洛易。

    

    “走啦,洛易,下課了,出去透透氣吧,教室裏熱死了。”一個高挑的梳著馬尾辮的女生輕盈的向洛易走過來,雖然穿著寬大的校服,但是依然可以看得出這個女生身材很好。洛易簡單的收拾了一下,就和她出去了!

    

    “你也太幸運了吧?和他做同桌,真是讓我嫉妒!你別忘了幫我八卦一下他啊,拜托啦!”王芳不知道什麽時候過來的,在藍微靈身邊嘰嘰喳喳的著。

    

    “我才不稀罕呢,可是沒辦法啊,誰讓老班這麽安排的呢!”藍微靈對和洛易做同桌這件事表現出不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